党的建设

我中心“有声党建”品牌系列之有声剧《送菜》登上学习强国全国平台,多家主流媒体刊登、报道!

发布时间:2020-06-02 15:42 作者: 来源:

近日,我中心创新型党建项目“有声党建”系列作品之有声剧《送菜》在“学习强国”平台刊登并被《中国水运网》、《支部生活》等多家国家级主流媒体刊登、报道。

本剧取材于疫情期间发生在滕州辖区的一例真实故事: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港航生产特别是船舶运输带来了困难,部分船民生活处境非常艰难。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市港航中心干部职工与广大船民一起,站在了抗“疫”的第一线。

我中心转变职能,明确定位,创新管理,服务升级。滕州港航发展中心按照中心部署,一方面做好辖区港航疫情防控,另一方面抓好民生保障,形成战胜疫情的持续合力,在非常时期让困难群众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温暖了群众的心。  

本剧在各级媒体平台发布后,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广泛好评,突出展现了市港航中心为民务实、真抓实干的行业形象,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爱我港航、忠于职守、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行业精神,扩大了市港航中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3b60144a204db4b56c184de427b3b11.jpg

360截图20200602104458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