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中心积极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5 15:30 作者: 来源:

     8月2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中心机关党支部、万年闸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航道项目办、水上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八楼会议室联合开展党课教育。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华庆同志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为主题,为参会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课。

    会上,潘华庆通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主要表现形式,深刻剖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产生存在的根源和危害性,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阐释了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弘扬求真务实工作作风的要求,党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很受教育和启发。通过这次党课教育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党课的精神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牢记初心、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为港航和机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_MG_0022.JPG

_MG_0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