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 干部职工外出学习党史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15:31 作者: 来源:

3月29日,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峄州港红色教育基地、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学习党史党建工作。

在峄州港红色教育基地,参观红色港湾教育馆,学习党建基地建设。在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了解运河支队发展历程和抗日历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受到商会党支部副书记时兆华的热情接待,参观支部党建活动室,就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时兆华说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是江苏省命名的党支部建设示范点,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情况、 “五微”党建工作法和 “五走进”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得到了中心干部职工的一致肯定,学习人员认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不仅达到了学习提高的目的,更是开阔了视野,汲取了新的营养,提升了境界,表示一定把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工作行动中。

学习2.jpg

学习3.jpg

学习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