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 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2:40 作者: 来源:

按照中心《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8日上午,台儿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沿河社区居委会,开展了“党员干部进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首先与社区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对照承诺,检视自我,校正航向;然后,古城管委会张主任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引导党员们充分认识“我为群众办实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内涵,关心群众的“小事”、“急事”“难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大家进行了一次民意恳谈,结合各自实际,共同商讨为民服务和志愿服务事项。

下一步,我单位将严格落实《共驻共建项目清单》内容,坚持提供精准服务、高质量服务,与社区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推动社区和谐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