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台儿庄、万年闸 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峄城港航发展中心四个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12:38 作者: 来源: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5月27日,台儿庄、万年闸、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峄城港航发展中心四个党支部共同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王家湾峄县抗日民主政权建设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活动以“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拉开序幕。

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来到纪念馆,观看了《鲁南政权建设纪录片》,回顾鲁南地区抗战历程,聆听了红色故事,抗战的一幕幕展现在眼前,如身临其境。了解到鲁南地区抗日民主政权的诞生、发展、成熟、壮大、胜利的过程,离不开在抗日战争年代形成的党群、干群血肉联系和鱼水深情,感受革命精神的魅力,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列队整齐,庄重严肃,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活动,使党员们深入了解了抗战历史,接受了革命优良传统教育,增强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真正检视自己的入党初心,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在“学党史、转作风、抓落实”中,切实增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的本领,爱岗敬业,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助力港航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