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中心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2-03-01 09:04 作者: 来源:

近日,中心各党支部以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结合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两会”精神热潮。

各党支部认真学习了陈平书记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张宏伟市长在市十七届人大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等,中心机关一、二支部特别邀请港航中心市第十二次党代表李娅丽同志作了宣讲报告。

通过集中学习和开展研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了视野,武装了理论,统一了思想,凝成了共识,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作为落实市委“重点工作提升年”的指导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快就是大局”,发扬“严真快细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港航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工作措施,持续推进创新创优,推动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