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党组 迅速开展干部作风问题集中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9-08-12 15:07 作者:枣庄市港航局 来源:

       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召开之后,中心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展开行动。8月7日,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和李峰书记讲话,要求中心各单位要把李峰书记的讲话和会议精神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8月8日,在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开展干部作风问题集中整治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中心党组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干部作风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按照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及李峰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关于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实施意见》,逐一对照,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行动方案,迅速开展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行动,认真查找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旧、怕、庸、浮、拖”等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在思想观念、工作标准、办事效能、精神状态和纪律规矩等5方面20项突出问题。要见人见事,强化巡查问责机制,纪检督查部门要对此项工作立即开展督导检查,对我行我素、顶风违纪、问题突出、整改不力的通报曝光,并严肃追责问责。各党支部要对照20项突出问题,逐一对照列出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限,全体人员都要对照检查,写出对照检查材料,持续把干部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