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到航道工程项目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6 10:34 作者: 来源: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的安排部署,10月10日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潘华庆到航道工程现场办公,对航道项目办和施工单位近期工作进行主题调研,并进行工作督导检查。京杭运河枣庄段航道项目建设办公室、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日照港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山东港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及相关活动。

施工和监理单位的项目部负责人分别汇报近期的施工情况、存在的问题、下步的工作计划。中心领导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当场予以答复,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抓紧制定施工方案,做好各项内业技术工作;二是要抓紧进驻现场施工,落实各种施工设施设备;三是要抓紧做好协调工作,做好与淮委、地方政府等的对接工作;四是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廉政”关口,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10月13日,中心主任范广田到台儿庄中交广州航道局项目办,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马兰屯以下段)现场调研,与台儿庄区有关部门负责人、施工单位负责人现场查看工程弃土区、拌合站选址等,研究推进工程进展措施,安排近期重点工作。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