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高立平来我市调研港航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0 作者: 来源:

    1012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高立平来我市调研京杭运河枣庄段发展建设情况。市交通局运输局局长杨列兵中心领导范广田、潘华庆陪同。
    高立平一行实地察看了峄城港区魏家沟作业区、万年闸复线船闸运行现场和总控室、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部,详细了解港口吞吐能力、万年闸船闸情况以及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进展等情况,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高立平对我市港航事业发展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广大港航干部职工再接再厉,抓住事业发展的大好机遇,更好地发挥能力和才干,进一步加快航道升级工程建设,提升船闸通过能力,推动现代化港口建设,努力实现港航发展的新突破,为全省港航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峄城港区魏家沟作业区听取港口负责人工作汇报

在航道上实地调研并听取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汇报

万年闸船闸总控室调研船闸总控系统

万年闸船闸运行现场调研船闸运行情况

在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