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暨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4:27 作者: 来源:

10月28日上午,中心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暨党建工作会议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鹰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机关党务基础工作的几个问题》、《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

李鹰强调,做好党支部书记培训工作,是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基层党支部抓好主题教育至关重要,并对各党支部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抓好学习教育,增加覆盖面、参会率;按照实施方案和各阶段工作节点要求进行,抓进度、抓平衡;及时报送信息资料并归档,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认真梳理今年来的各项党建工作,查缺补漏;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市直机关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的要求;做好“双报到”工作,加强与社区的联系,认真开展为民服务,要成为常态长效抓好落实;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地位,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委和上级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持做好正面宣传,管好舆情阵地,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加强理论学习及党员教育管理培训工作;要充分运用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强国等网络新媒体平台,努力做到理论学习的日常化、常态化;认真做好年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促进党建工作良性发展;三是各党支部对照绩效考核工作任务分工,认真落实涉及党建工作的考核任务,做好相关工作。四是做好市委巡察整改“回头看”的准备工作。

_MG_0054.JPG

_MG_0061.JPG

_MG_00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