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市领导到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14:45 作者: 来源:

10月25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潘华庆,中共台儿庄区委书记陈永生,中共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刘涛一行到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交流工作,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主任肖幼、副主任刘玉年、沂沐泗水利管理局局长郑大鹏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宋丙干对淮委多年来对我市各项工作特别是港航、水利等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我市港航概况和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进展情况,提出了工程建设中希望淮委解决和帮助的困难问题,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按照淮委的要求做好项目的建设管理。

肖幼表示,京杭运河枣庄段集防洪排涝、航运及南水北调功能于一体,河道功能齐全,位置重要,防汛压力较大。淮委将继续支持枣庄市水利、港航等工程项目建设,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统筹兼顾,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负责人、台儿庄区有关部门负责人,中交广州航道局负责人参加交流。

IMG_7952.JPG

IMG_7949.JPG

IMG_79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