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交水规院一行来我市考察

发布时间:2019-12-08 09:15 作者: 来源:

12月3日,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一行在市政院总经理张星云的带领下来我市考察。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范广田,台儿庄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刘涛出席座谈会,台儿庄区交通运输、自然资源、规划等部门以及枣庄交通发展集团、华亿物流集团参加有关活动。

座谈会上,范广田介绍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背景和进展情况,刘涛介绍了台儿庄区沿运河发展规划。张星云表示,枣庄地理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巨大,中交水规院希望能与地方政府、港航部门加强交流合作,与地方企业优势互补、相互学习。与会人员就港航事业发展和双方合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建议。与会各方表示,将紧紧抓住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的机遇,长远谋划,合理布局文化、旅游产业,各部门间通力合作、加强交流,共同为枣庄地方经济和港航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_MG_0021.JPG

_MG_00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