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到滕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督导检查节前春运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4:35 作者: 来源:

 

1月21日,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范广田到帮扶村滨湖镇黄桥村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就滕州辖区港航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范广田一行实地查看了黄桥村“四好”道路等现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新春节日祝福,并与黄桥村两委负责人及中心派驻第一书记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帮扶村发展状况,就振兴村集体经济项目建设进行深入探讨。

走访慰问活动后,范广田对督导检查了滕州港航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当前春节和春运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春运工作组织领导和靠前指挥,积极落实措施,抓住重点、突出季节性特点,超前做好各项安全预控,做到各项工作早布置、早安排、早落实,确保辖区航道的畅通以及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二是要积极对船员加强有关冬季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船舶航行安全和防火安全;三是要密切跟踪辖区天气变化情况,遇有大雾、严寒等预警要广泛宣传告知港口和船员,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四是要进一步做好港口扬尘污染治理和船舶污染防治工作;五是做好职工思想稳定和节日值班,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微信图片_20200123143905.jpg

微信图片_20200123143910.jpg

微信图片_202001231438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