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2-13 14:25 作者: 来源:


2月12日,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及重要工作调度会议。中心主任范广田主持会议,中心副主任李鹰、周生祥、张心礼,中心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李峰书记对中心在水路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各工作组汇报了当前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各分管领导对下步的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主任范广田对全系统疫情防控及重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广田中心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尤其是基层一线单位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全面深入学习市委书记李峰批示精神全系统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峰批示精神,鼓舞干劲,压实责任,强化措施,继续做好疫情防控二是加大工程项目协调力度,航道升级项目要全面复工,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三是要继续多渠道购置、储备防控物资,及时向防控、工程一线发放四是协调做好通勤班车、人员用餐等后勤保障工作继续加强内部防控,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五是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报道,及时挖掘基层一线工作亮点和先进典型六是要督促港口企业搞好复工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对进出港船舶、船员进行登记,积极对接地方政府落实港口防控点并做好配合。七是抓好防控一线单位的工作督导和慰问,加大对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


1178737657.jpg

43078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