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防疫情保民生,扎实做好在港船民生活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4 10:51 作者: 来源: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港航生产特别是船舶运输带来困难。根据防疫需要,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近期下发通知,要求船舶在港期间原则上严禁上岸,保持船舶之间相对隔离、相对封闭,减少船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防控困难。

滕州港航发展中心一方面向辖区待港船民广泛宣传告知,另一方面做好船员登记,建立了微信群,及时推送党和国家以及各级政府部门的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听取船民心声。由于船民地处湖区河道,距离城镇遥远,集市关闭,交通受阻。长时间待港,缺少必要的生活物资。了解到这些情况后,滕州港航发展中心积极协调,与港口工作人员一起,负责收集船民需求,及时到驻地镇正规超市集中采购,中间不加价,第一时间送到码头、船头,从在微信群下单到送达船民手中仅仅用时两个多小时,切实解决了广大在港船民的燃眉之急,受到了广大船民的好评。

 

mmexport1581237409926.jpg

mmexport15812374131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