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7 16:48 作者: 来源:

2月17日,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中心主任范广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鹰、周生祥、雷福同、张心礼及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范广田总结了全中心前阶段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中心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外防输入,相关单位、配合当地政府,做好运河主航道两个检测卡点和港口防控点疫情防控工作。重点落实好进港船舶、船员的登记统计,督导组做好督导检查;内防扩散,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后勤保障到位,做好内部防控。二是要全面做好重点工程的复工。按照上级的要求,迅速抓好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的复工,按照属地政府的要求加强人员管控和检疫查验;同时,积极谋划推进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全力促发展。三是要全力以赴谋划好中心全年重点工作。根据当前的形势和上级有关要求,结合中心实际,超前谋划好全年重点工作,确保改革发展稳定。四是要严肃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请销假制度,六个防控工作小组要继续冲在疫情防控一线,谋划好、落实好,确保劲头不退、力度不减,宣传报道要及时跟进;对于中心领导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全力以赴的抓好落实,保持通讯畅通,确保中心工作政令畅通、运转高效。

副主任周生祥对于通勤班车、中央空调、防疫物资、就餐等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遵守工作纪律、劳动纪律和政治纪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配合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_MG_0235.JPG

IMG_8002.JPG

_MG_0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