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督导港航项目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5:14 作者: 来源:

2月18日,中心主任范广田督导港航重点工程复工及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到部分企业进行暗访查。

范广田首先来到峄城港区峄州港务有限公司,检查港口企业复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港口企业在车辆进港、船舶进港方面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以及在船民生活保障上做的有关工作。范广田指出,港口是水路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关口,属地政府的管控点之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防控优先,科学有序复工,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范广田随后来到万年船闸上游远调站、峄城港航发展中心,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要求大家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属地政府做好往来船舶船员的查控工作,夯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

范广田最后到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办和施工监理单位驻地,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属地政府有关领导共同就港航项目工程复工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施工方人员返岗、工程申请复工等工作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要求项目办与施工方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做好服务,及时解决复工期间面临的车辆人员出入、现场测量和施工道路等困难,推动工程建设尽快实现正常施工,确保项目尽快推进

微信图片_20200218154149.jpg

微信图片_20200218154135.jpg

微信图片_20200219150911.jpg

微信图片_20200218154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