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唐久平督导中心机关办公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9 15:27 作者: 来源:

2月1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唐久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督导中心机关办公楼疫情防控工作并赠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中心副主任张心礼陪同督导。

唐久平察看了中心机关办公楼门禁管理、庭院部位消毒、楼内卫生防疫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机关办公楼防疫工作给予肯定。针对中心机关办公楼防疫,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门禁管理,把好大门关口。要严格落实进门体温测量,进门人员、车辆登记,禁止外来人员进入等管控措施。二是加强庭院消毒卫生防疫,注重过道走廊、楼梯扶手、门把手、电梯内部等重点部位的日常消毒工作,加强食堂的就餐安全管理,全力做好防疫物资的采购储备工作。三是注重宣传,展示交通港航良好精神风貌。注重挖掘一线工作典型、发掘感人工作事迹,加强信息的搜集、整理、提炼,及时上报“两办”,同步推送更新至网络新媒体,营造浓厚的交通抗疫氛围。

张心礼副主任表示,将坚持“内防扩散 外防输入”工作原则,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心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港航系统防疫工作形势的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218155905.jpg

微信图片_20200218155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