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督导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1 12:52 作者: 来源:

2月20日,中心主任范广田到二级航道整治项目施工单位广州航道局项目部调研督导项目复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台儿庄区交通局负责同志、项目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项目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会各方对解决项目当前存在的临时征地、材料运输、劳务招聘等问题进行了研究

范广田指出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是省、市重点项目,上级对该项目复工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项目及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复工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加快项目复工推进步伐。他要求,要聚焦项目整体的建设任务目标,按照缩短工期、提前竣工的目标推进,坚持三个“加快”。一是要加快项目全线开建设的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快项目所需人员、材料、设备的入场工作,22日前相关人员、设备要到场,确保25日前复工。三是要加快项目施工方案的实施推进工作。他强调,对当前复工存在的困难与问题,项目办要明确职责分工,积极靠上,靠前协调,着力解决项目复工建设的关键问题,对一时难以解决的困难及时汇报,统筹协调解决,确保项目建设扎实有力推进。

1096742748.jpg

927582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