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到航道养护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6 14:46 作者: 来源:

 

    2月25日上午,中心主任范广田,副主任潘华庆、雷福同一行到航道养护中心调研,并看望慰问中心援鄂医护人员家属代表中心向援鄂医护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范广田在调研中对航道养护中心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干部职工自身防护,确保人员自身安全;二是要配合地方政府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三是要认真梳理2020年工作,根据航道养护计划,加快航道养护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推动各航道工程尽快实施。

    中心职工孙彬的妻子是枣庄市第四批抽调的赴湖北医疗队员,目前,正奋战在湖北黄冈黄梅雷焱山医院疫情防控一线。中心党组了解情况后,及时看望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属孙彬,详细了解他的工作、家庭、生活情况,仔细询问家里有什么困难,并送去慰问金。

    范广田指出因疫情防控和救治需要,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奔赴前线充分彰显了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体现了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职业担当精神,作为医护人员的家属单位我们也感到十分光荣。医护人员在一线奋战,离不开家属的默默支持,希望孙彬同志照顾好家庭,让她在一线安心工作。航道养护中心要时了解孙彬家庭情况,帮助解决困难,确保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港航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226093338.jpg

微信图片_202002260933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