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3 14:54 作者: 来源:

2月28日,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范广田主持,中心领导李鹰、潘华庆、周生祥、雷福同、张心礼出席会议,项目办、基层有关单位、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航道项目的临时征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主任雷福同传达了项目临时征地帮包联系任务人员名单及职责,对临时征地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与会领导分别就该工作提出建议及要求。与会各征地负责同志就做好工作作出表态发言。

范广田就做好项目的临时征地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项目征地工作的责任感,树立能打硬仗的港航形象。二是在抓好工程复工建设的同时,毫不松懈的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办要始终把疫情防控放在首要位置,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分类做好复工人员的防疫保障。同时,各单位要抓好内部人员的自身防护工作。三是统一协作,增强合力,充分利用各方人力资源优势加强与乡镇、街道的沟通联系,项目办要做好对接服务,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办公室要做好后勤服务。四是注意工作方式方法,配合镇街重点做好协调、服务等工作,牢记工作职责,不缺位、不越位。五是全面抓好2020年度各项工作,当前正值改革关键时期,要做好职工队伍的思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