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0 09:51 作者: 来源:

36日,中心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范广田主持,副主任周生祥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心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作组组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存在困难、下步打算及建议的汇报范广田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抓好工作落实。各小组要总结梳理前段时间防疫工作,完善工作台账。二是继续抓好重点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好航道上两个留验站对船舶船员的登记排查,安排船闸人员积极靠上;做好港口防疫工作,各港航发展中心要继续督促各港口企业,将进港船舶船员认真登记备案;重点抓好航道整治项目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立项目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完善组织机构,加强督导检查,细化责任,职责到人,按照上级文件规范标准,督促施工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并进行督导检查,掌握详实信息。三是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细节管理,对办公场所和车辆进行消杀并做好记录,保障职工就餐、乘车安全。

IMG_8266.JPG

IMG_82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