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选派“四进”工作组扎实开展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0 16:57 作者: 来源:

3月9日,中心选派“四进”工作组在组长张心礼带领下先后到邳庄镇沧浪庙村、陡沟村、枣庄金瑞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希尔顿欢朋商务综合体项目部、山东非尔德过滤科技有限公司四家帮扶单位开展实地调研工作。

张心礼在调研过程中详细询问了村、企业疫情防控工作、防控期间村民、企业职工生活保障、村民务工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并征询村两委和企业负责人疫情防控期间有什么困难及下一步的诉求,并请汇总后报工作组帮协助解决。张心礼结合调研情况对工作组成员实行一对一进行驻点工作,要求全组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实行快、准、全方略;快进驻、快深入,准确问题导向、准确制定工作方案;全面掌握信息、全面开展工作,全组工作人员要绷紧思想弦不放松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歼灭战,协助解决复工复产中出现的问题。全面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四进"攻坚行动的各项工作任务。

02.jpg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