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现场督导调度航道工程项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6 09:12 作者: 来源:

3 月 11 日上午,中心领导范广田、潘华庆现场督导调度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并召开工期调整专题会议。

范广田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进展情况,并对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程进度提出具体要求。会上,施工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工期调度计划、施工方案、问题困难。副主任潘华庆针对施工方案、工程进度计划的调整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范广田就项目工期调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项目面临的形势,积极响应上级要求,对工期进行进一步调整;二是施工单位要有大局意识,及时汇报项目当前实际情况,配合开展协调工作,尽快解决相关难题;三是项目办、监理部门要按照施工工期,加强协调监督,持续加快项目推进。

E67C3057C3D085D401EFB86F2DA50BD8.jpg

1955481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