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8 09:05 作者: 来源:

3月16日,中心领导干部会议在机关5楼会议室召开。中心领导邵学良、李鹰、潘华庆、周生祥、雷福同、袁锋、董磊出席会议,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鹰主持会议,通报了市委对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要领导职务的调整决定。

邵学良充分肯定了港航中心多年来的优良传统和突出业绩,分析了当前中心在“十三五”收官之年面临的形势任务,展望了港航和机场建设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鹰就贯彻落实好邵学良的讲话精神提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委关于中心主要负责同志调整的决定;全力支持维护主要负责同志的工作,服从领导,搞好配合;继续做好各科室的各项任务工作;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一致,保持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1584494499(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