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调研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

发布时间:2020-03-23 08:57 作者: 来源:

    3月19日,中心主任邵学良调研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副主任潘华庆、雷福同陪同调研。办公室、规划基建科、航道养护中心、航道建设项目办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工程施工、监理方负责人参加活动。

    邵学良一行实地查看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马兰桥以上和马兰桥以下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会上,施工单位中交一航局、中交广航局,监理单位日照港监理公司、山东港通监理公司分别汇报了工程进展及工程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项目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工程建设详细情况,规划基建科、航道养护中心负责人分别提出工作建议,潘华庆、雷福同对当前工程建设进行点评。邵学良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前期尤其是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邵学良指出,要加快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想方设法创造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全面完成工程建设任务。邵学良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坚持一手抓项目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抢抓进度,加大机械设备、人员投入,加强与设计单位、地方政府的协调力度,把握工程进度,压茬推进。邵学良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二是各方要形成合力,真抓实干,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不断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三是强化管理,全力保障项目质量、安全和廉政。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是省、市两级重点工程,是枣庄港航历史上最大的工程项目,要上下同心、步调一致、密切配合、同向发力,在加快项目施工进度,保障项目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将工程建成经得起实践检验,经得起群众检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良工程。

02.JPG

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