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调研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7 10:25 作者: 来源:

    4月2日,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邵学良到台儿庄区泥沟镇调研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中心选派台儿庄区泥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中心副主任袁锋及中心办公室、组宣科负责人陪同调研。

邵学良一行听取了袁锋同志的工作汇报和下步计划,详细了解服务队工作、办公、生活情况。泥沟镇是中心副主任袁锋带队帮扶的乡镇,也是中心帮扶助推乡村振兴工作的重点。邵学良指出,市派台儿庄区泥沟镇乡村振兴服务队立足实际,主动作为,作了大量打基础、利长远的工作,入驻近一年,取得了良好效果。邵学良要求,服务队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扑下身子、真抓实干,结合实际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深入,加快推进联系项目的落地进程,积极拓展乡村发展新空间,鼓励引导村民创业致富,真正为老百姓多做好事、实事,坚决打好服务乡村振兴的攻坚战。中心对服务队工作将全力支持当好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