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到薛城辖区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2020-04-08 14:40 作者: 来源:

 4 月 2 日,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周生祥、雷福同到薛城辖区实地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邵学良一行实地调研了辖区港口企业港航生产和复工情况,翻阅了防疫台账、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听取了薛城发展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邵学良就做好薛城港航发展中心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与省船员培训中心对接,做好合作事项;二是加强班子建设,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单位改革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加强职工队伍建设,注重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职工素质和业务水平,以适应机构改革新形势,更好的履行岗位职责;四是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采取更有力、有序、科学的举措,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五是要积极协调配合做好枣庄港二期工程建设,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立足自身职能,加强对项目建设的支持,推动项目顺利进展。

 

IMG_8460.JPG

IMG_8453.JPG

微信图片_202004031349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