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调研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0 18:32 作者: 来源:

418日,中心主任邵学良调研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推进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大鹏专程到会指导。台儿庄区副区长、公安局长张鹏翔,中心副主任潘华庆、雷福同,市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负责同志,中心办公室、发展计划科、航道养护中心、航道整治项目办负责同志及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上午乘船实地查看了京杭运河枣庄段航道的整体情况,听取了项目施工、监理单位关于当前工程进展及施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情况汇报,参会领导及相关部门、科室负责人就工程推进工作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午召开航道整治工程推进工作会议,潘华庆主持会议,航道项目办负责同志汇报了工程推进中的具体情况及存在问题,雷福同对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邵学良针对项目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勠力同心,不断加快项目建设推进步伐。当前工程正处在需要凝心聚力、全速推进的关键节点上,项目办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树立担当作为意识,明确工作思路,精准发力,高效运转,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推进。要加强协调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合力打好航道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做工作的有心人,努力在航道项目建设、管理等方面不断探索新办法,采取新措施,打造新亮点。二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条件要求,落实施工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专项施工方案组织施工,切实加强对重点施工部位的风险管控,做好施工现场布设和安全防护,严禁违章作业和不顾安全抢赶工期行为。汛期来临前,要督促施工单位做好安全度汛准备,组织开展防汛应急演练。三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严明党的纪律戒尺,增强廉洁定力,筑牢防线,一切按规定办、一切按规矩来,划清公与私的界线,紧绷廉洁自律这个弦,在项目建设中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992182007.jpg

IMG_8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