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来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05-18 15:32 作者: 来源:

    5月17日,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刘永满总经理一行来中心考察交流。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潘华庆及中心办公室、发展规划科、航道项目建设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刘永满介绍了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绩。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鲁南分院有关同志详细介绍了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内河水运业务开展情况。双方就枣庄港总体规划和港产城规划事宜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邵学良对刘永满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在水运勘察、规划与设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在枣庄港航项目建设中给与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邵学良简要介绍了枣庄港航的基本情况、港航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和目前枣庄水运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邵学良指出,中心高度重视与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IMG_8625.JPG

IMG_8623.JPG

IMG_86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