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枣庄港总体规划》修订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5-29 16:24 作者: 来源:

    2020年5月28日,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枣庄港总体规划》(简称《规划》,下同)修订工作座谈会,中心领导邵学良、李鹰、潘华庆、周生祥、雷福同、董磊,市交通运输局发展规划科及中心相关科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规划》修订单位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就规划修订的原则、理念及各港口作业区的规划方案等进行的详细汇报,参会人员从各自岗位职能的角度,结合自身的工作体会分别发表了意见,对《规划》的修订提出了建议或意见。

    邵学良主任对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在《规划》修订过程中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科学预测港口运量需求,优化港口布局,为以后发展提供空间。要在推行智慧港口建设、绿色发展方面继续提出意见建议。同时希望《规划》修订单位结合会上提出的建议或意见对《规划》方案作进一步优化,以便尽快启动规划环评工作和上报审批。

_MG_0012.JPG

_MG_0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