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水路运输管理专班工作会议 在中心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9 14:43 作者: 来源:

2020年9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水路运输管理专班工作会议在中心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列兵,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邵学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许立,中心副主任张心礼,工作专班各工作组及相关责任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关于成立水路运输管理工作专班的通知》,参会人员作了表态发言,并交流探讨了开展水路运输管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开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邵学良表示,这次会议是水路运输管理专班成立的第一次会议,进一步理顺了水路运输管理工作思路,体现了市局党组实事求是、勇于创新的工作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市局党组重要决策部署要求。一是正确认识水路运输管理专班成立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落实好专班各项相关工作任务;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调研,推动流程再造,促进工作高效运行,进一步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杨列兵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破解新问题、新矛盾,更好地履行行政管理职能,进一步发挥港航队伍的经验和实力。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机构改革之后,港航中心实现去行政化,成立水路运输管理专班是适应新形势的必然要求,大家要切实领会专班工作意义,积极向职工做好思想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取得切实管理成效。二是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好专班各项工作任务,履行好专班赋予的行政管理职能。各工作组要加强业务协同对接和省交通运输厅的汇报对接,交流探讨提升工作能力和成效。三是要牢固树立全市交通“一盘棋”思想,搞好协调配合,提高工作站位,互相补台、不推责,共同配合做好水路运输管理专班各项工作。

张心礼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针对下步工作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着眼交通事业发展大局,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切实履行好工作任务。二是搞好协调对接,理顺工作关系。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请示汇报,加强互联互通,保证工作上传下达,闭环管理。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良好队伍形象。要完善日常监管,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报告,强化制度建设,规范工作着装、文明用语、工作流程等事项,通过规范制度建设展现队伍良好形象。



_MG_0037.JPG

_MG_0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