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廉政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16:59 作者: 来源:

1016日,中心廉政安全工作会议在中心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潘华庆、周生祥、董磊,市纪委监委第十纪检组综合室主任陈建国出席会议。基层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项目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生祥传达了枣庄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刘家义书记和李峰书记批示精神切实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董磊传达了中心2020防汛工作总结,现场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贪欲的代价》。

邵学良简要总结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肯定了成绩尤其是主汛期防汛工作成效,分析了廉政和安全工作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坚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筑牢坚实廉政防线:一是全力落实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三是紧盯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岗位,强化源头治理。四是开展警示教育,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五是规范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他强调,在肯定防汛工作成绩的同时,要切实贯彻落实省市领导重要批示精神,继续做好职责范围内的安全工作,牢记初心,强化安全责任意识,确保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一要找准定位,明确新的安全工作职责。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三要圆满完成2020全省水上应急演练任务。四要做好冬季内部安全工作五是做好应急保障和值守工作。

副主任周生祥主持会议并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一是切实将廉政工作做到位,重点要配合做好下步的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二是切实将安全工作做到位。三是切实将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到位。四是加强前瞻研判,建设完善安全生产工作。五是提前谋划全年工作,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_MG_00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