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9 作者: 来源:

11月2日,中心在5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中心领导,中心各单位党政负责同志、机关科室负责同志、项目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中心副主任董磊在会上通报了中心近期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各单位、项目办及相关科室在会上交流了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中心主任邵学良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中心近期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结合市委巡察整改工作专题通报会议要求,客观分析了目前中心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指出,慢整改、形式整改是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步巡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工作职责;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工作措施;三是形成有效合力,推进整改措施落实;四是深化监督问责,压紧压实责任;五是巩固整改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中心副主任董磊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要持之以恒,扎实推进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统筹兼顾,全力抓好本职工作。

_MG_0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