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举办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3 18:31 作者: 来源:

为切实加强全市港航系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业务水平,11月16日至20日,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举办领导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中心领导、中心机关人员、中心基层单位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各单位支部委员和先进骨干人员等97参加培训。

中心主任邵学良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此次培训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严守纪律,确保学习培训取得良好成效;要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本领,紧盯目标,鼓足干劲,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实保障。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讲授、观看教育片、知识测试、课后答题和学习分享等形式进行为期5天的封闭式管理学习,期间共开设了10个专题课程,观看学习视频、爱国教育片5部组织开展知识测试、课后答题5次,特邀请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军事科学研究院、主动人生文化研究院、江阴市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以及海康威视的领导、教授和专家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集中讲授全面从严治党、党务知识、内河航运发展趋势解读京杭运河的文化传承与发展、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与中美关系、领导干部协调与沟通艺术、交通运输事业单位改革、水运安全应急管理“大数据”在内河港航工作中的运用“新基建”形势下新技术等方面知识,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涉及面广、针对性强

本次培训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期间培训相关要求开展,参训学员严格执行中心疫情防控和学员管理各项要求,出示“两码”并签订《个人健康保证书》,培训全程佩戴口罩。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受益良多、收获颇丰,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今后把培训所学、所思、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港航和机场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_MG_0006.JPG

微信图片_2020112311154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