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安圣兵来中心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7 10:28 作者: 来源:

2月3日-4日,省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安圣兵一行对我市水运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春运保障及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拖欠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暗访暗查。

督导组对万年闸船闸运行现场、航道通航秩序、台儿庄古城旅游船管理情况进行现场巡查,抽检了一家水路客运企业和一家水路货物运输企业,对辖区重点航道巡航及枯水期通航保障情况进行检查

在市交通运输局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整体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反馈会上,安圣兵指出,春节临近,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事关生命安全、事关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坚决贯彻各级决策部署和省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和麻痹情绪,全力做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安圣兵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聚焦交通运输行业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隐患,严格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要督促交通运输企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安圣兵强调,要切实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措施,保障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和春运安全,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周生祥及应急保障科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207101749.jpg

微信图片_202102050950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