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0 11:16 作者: 来源: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心领导邵学良、潘华庆分别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和“第一书记”,向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中心办公室、政工科及中心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月9日,邵学良一行首先来到台儿庄区马兰屯镇龙口村,看望慰问市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成员周忠禹,并上中心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深情厚意和节日祝福。邵学良详细询问了派驻同志生活情况,了解龙口村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勉励牢记使命用心用力做好各项工作

在搜救基地,邵学良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搜救基地值班值守安排部署情况。邵学良指出,过去的一年,水上应急搜救中心积极工作,拼搏奉献,圆满完成了2020山东省水上应急演练任务,并且多次紧急出动,成功处置了多次险情,最大限度地为船民挽回了经济损失,为枣庄港航树立了良好形象。邵学良强调,节日期间水上应急搜救中心要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为京杭运河枣庄段安全畅通保驾护航。在峄城港航发展中心,邵学良与峄城港航发展中心、万年闸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刘庄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等单位班子成员亲切交谈。邵学良指出,2020年,中心干部职工坚持大局意识,积极奉献,团结奋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的精神,勇挑重担,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积极谋划港航事业发展新路径,迈出发展新步伐,取得更大成绩。邵学良最后强调,假期将至,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岗位职责,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应急处突准备。要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2月9日,中心副主任潘华庆一行代表中心党组到滕州港航发展中心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慰问“第一书记”王洪祥同志,送去真诚的祝福表达节日的问候

IMG_20210209_15063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