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到山东高速枣庄发展有限公司 开展“产业兴市”考察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51 作者: 来源:

3月4日,中心主任邵学良到山东高速枣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兴市”考察招商活动。山东高速枣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旭,党委副书记、董事郑继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干,中心副主任潘华庆、董磊及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邵学良详细介绍了中心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及港区、作业区建设运营情况。他说,山东高速枣庄发展有限公司实力强、品牌强,发展理念新,地企合作经验丰富,路网经营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公司已建成的新台高速紧靠台儿庄港区,马兰互通距离马兰作业区仅2公里,为港区发展提供了优越的交通环境。枣庄是山东省第一家获得批准实施内河港口规划的城市,枣庄港规划体系完备,部分港区区位优势显著,发展空间大,枣庄港航发展战略与山东高速枣庄发展有限公司发展趋势在绿色交通发展、综合交通一体化、水-路综合服务区产业发展等多点契合,深度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公司积极参与港口建设、物流等港航产业发展,推进双方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合作。

张正旭对邵学良一行表示欢迎,对枣庄港航长期以来给予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邵学良一行介绍了公司经营、建设情况。他表示,枣庄发展有限公司将依托山东高速这一平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宽与枣庄港航的合作领域,积极参与港航产业发展,主动融入港区产业链,进一步创新合作方式,完善合作机制,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19474486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