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到南四湖水利管理局交流协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7 作者: 来源:

3月24日,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潘华庆以及台儿庄区副区长宋伯仲,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城乡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南四湖水利管理局交流协调工作。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志振,副局长刘星祥及局办公室、水利管理科、韩庄运河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邵学良首先对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多年来对中心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中心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和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应急通道工程进展情况,提出了应急通道工程建设中希望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当前需要解决和帮助的问题,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积极对接做好相关工作。张志振对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近年来在工程建设、汛期防汛、港航规划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将继续支持枣庄港航工程项目建设,积极帮助协调争取淮委、沂沭泗水利管理局等上级部门在工程洪评、薛城港防洪工程等方面相关审批事项,并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为枣庄港航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

中心、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及台儿庄区政府三方就应急通道工程建设中具体细节问题进行深入磋商,并达成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