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市港航中心邀请服务对象参与 防汛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20 09:31 作者: 来源:

市港航中心“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大调查、大访谈活动开展以来,中心认真落实活动内容,重视港航企业发展诉求,着力解决港航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打通企业发展的“堵点”“痛点”,继续优化完善企业发展环境,支持企业发展。

4月17日,针对调查活动中枣庄航峰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方勤提出的台儿庄船闸上游两岸部分带缆桩受航道施工影响牢固性不强的问题,市港航中心副主任周生祥及中心防汛办、水上运输服务中心、水上应急搜救中心、航道工程项目办等单位负责同志督导检查京杭运河台儿庄段防汛设施维护情况,并邀请枣庄航峰运输有限公司负责人郭方勤参加。

周生祥一行对两岸的带缆桩进行认真查看。经过检查发现:带缆桩设置数量没变,设计构造没变,牢固性没有问题。周生祥强调:一是部分航段施工围堰要尽快清除,确保船舶靠近带缆。二是要对部分遮挡带缆桩的遮挡物进行集中清理,并对带缆桩进行刷漆,做到标识明显。三是在施工航段设置提示牌,告知停靠须知,保障船舶通行安全。周生祥又对工程防汛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郭方勤对于市港航中心的处置结果表示满意,对邀请企业参与检查和及时解决工作建议的行为表示赞同。


1884128022.jpg

1958875076.jpg

16829108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