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调研运力市场

发布时间:2021-04-25 10:11 作者: 来源:

市港航中心认真实施“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大调查、大访谈活动,积极破解行业发展难题与瓶颈,加快补齐发展短板,努力实现港航产业发展新突破。鉴于我市目前还没有船舶修造场所,对运输市场保障不足,市港航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潘华庆于4月22日到济宁微山船舶工业园专题调研市场运力。

在山东航宇船业集团有限公司造船厂区,邵学良一行现场考察了船厂生产车间,实地了解单机船、顶推船及游船游艇的模具拼装、船体制作和成品展示情况,认真听取了集团董事长丁行关于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船舶市场需求、供应情况的介绍。邵学良对航宇船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他说,航宇船业具备内河运输船、渔船、海船、游艇等多种船型的造船资质,造船模式、工艺流程、技术手段和工序效率先进高效,船舶设计、船舶制造、船体监测等产业成链发展,并且兴建内河船舶制造基地,主导并促进了周边地区船舶制造行业规模化发展,提高了产业竞争力,带动了港航发展。邵学良指出,枣庄市港航和机场建设发展中心致力于服务港航企业发展,将积极学习借鉴航宇船业发展理念,认真谋划枣庄港航船舶修造基地规划建设,引进先进造船企业落地枣庄,进一步强化航运发展保障能力。

 

20210423-120959(11).jpg

IMG_20210422_15173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