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到帮包市重点项目调研

发布时间:2021-04-25 10:13 作者: 来源:

4月22日,中心主任邵学良到帮包市重点项目枣庄港薛城港区薛城作业区通用泊位工程项目现场调研进展情况。中心副主任、项目推进专员潘华庆陪同调研。薛城区政府副区长时荣国,区交通运输局、山东晟汇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枣庄市长河港业有限公司及项目建设单位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邵学良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和船舶待港情况。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分别汇报了通用泊位工程进展情况和下步施工计划安排。

邵学良指出,市委、市政府建立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就是要集中力量帮助项目建设单位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精准服务重点项目,促进项目有序推进、加快建设。薛城港区在枣庄港整体规划中区位重要,市、区两级高度重视,要找准定位,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推进港口发展。邵学良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担当作为,抢抓全市发展机遇,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邵学良要求,一是帮包项目成立的临时党支部要把政治建设贯穿于项目建设全过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障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圆满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二是中心要不遗余力支持项目建设,努力帮助建设单位协调防洪工程建设、临时办公场地等问题,更好地为项目建设提供服务。

813602767.jpg

11873076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