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邵学良会见刘志国一行

发布时间:2021-05-13 14:30 作者: 来源:

5月12日,中心主任邵学良会见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国一行。山东港口航运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张韶纲,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党委委员师清杰,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大鹏,中心副主任张心礼及市交通运输局发展规划科,中心办公室、法律事务科、发展计划科、港口事务科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志国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部分港口作业区发展、规划情况。他说,枣庄港航产业区位、资源优势明显,各级高度重视,枣庄港规划体系完备,港航产业发展前景广、空间大,双方在产业发展理念相符,合作前景广阔。集团在枣庄内陆港建设上颇具经验,收效良好,为在枣庄更深层次发展、更广泛领域合作提供了有力支撑。集团将继续深度融入枣庄、服务枣庄,推进枣庄市港产城一体化融合发展。

邵学良对刘志国一行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枣庄港航产业发展现状和枣庄港整体规划情况。邵学良表示,山东港口陆海国际物流集团在现代物流发展和港航产业运营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明显。当前我市正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集团实力雄厚,企地合作成果显著,希望集团不断拓展、深化合作领域,为枣庄港航产业跨越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309235196.jpg

1925474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