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开展讲好党史“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11:29 作者: 来源: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宣讲的具体要求,6月1日,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邵学良同志以《从南湖红船到开国大典》为主题作党史教育示范宣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李福运同志亲临活动并巡听本次宣讲。中心领导,各单位、项目办党政负责同志,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邵学良同志从南湖到开国大典,从建党伟业到建国大业,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义革命时期的辉煌成就,感受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特别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如何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邵学良指出: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教育,不断增强加快港航事业发展的信心决心。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百年奋斗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勇敢战胜各种重大困难和严峻挑战。二是要抢抓机遇,乘势而进,推动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加快港航发展的战略决策和历史机遇,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调研港航时对加快港航建设发展提出的明确要求,我们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推动港航业全方位提升。三是要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战略定力,勇于担当作为,增强斗争精神,认真做好港航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市60周年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