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督导枣庄港航党建教育活动中心建设和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8 15:35 作者: 来源:

6月17日,中心主任邵学良督导枣庄港航党建教育活动中心建设和防汛工作。中心副主任周生祥、袁锋分别陪同活动,中心机关党委、办公室、船闸节制闸事务科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刘庄船闸,邵学良一行详细了解枣庄港航党建教育活动中心建设情况,仔细查看了院内展牌、毛主席塑像、展厅、刘庄船闸旧址等四个学习点的布置情况,认真倾听了讲解员的讲解,并在毛主席塑像前开展了革命传统教育,瞻仰伟人风范,重温入党誓词。邵学良对活动中心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活动中心建设要让参观人员了解枣庄港航发展历程,受教育、获启发,参观后能振奋人心。枣庄港航发展正面临新机遇,要牢牢抓住这一时机,充分发挥活动中心作用,强化宣传效应;要讲好港航故事,发出港航声音,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念和信心,助推事业取得新进展。邵学良要求,活动中心建设要加强细节管理,提升讲解、布展等方面经验水平,促进活动中心各类教育活动高标准开展。

在京杭运河枣庄段主航道,邵学良一行实地查看了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施工与防汛工作。他强调,防汛安全是工程施工的前提,施工首先要满足防汛安全需求。航道项目办和施工单位要科学安排工期,加强与水利、航道管理等部门沟通协调,服从防汛大局,确保工程度汛安全。

在台儿庄节制闸,邵学良一行实地查看了台儿庄节制闸二号闸维修进度,对被修门系统检修提出技术性指导意见。节制闸是航道泄洪的重要设施,是汛期防汛的关键部位,要切实保障节制闸设备设施正常运转,搞好维修检测和日常养护,为安全度汛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