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督导港航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30 15:36 作者: 来源:

     6月26日,中心主任邵学良督导港航工程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董磊及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邵学良先后来到薛城作业区通用泊位工程项目现场、峄州港一号装卸码头、马兰大桥施工现场、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护坡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近期施工计划和港口生产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邵学良指出,各级高度重视港航工程项目建设,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主动,攻坚克难,加强协调配合,推动港航项目建设提速增效。邵学良要求,一是项目各参建单位要团结一心、步调一致,形成加快工程建设合力,抢抓主汛期前黄金施工期,确保工程节点任务目标保质保量完成。二是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参建各方要提高主体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强管理,细化管理举措,规范施工秩序和环境,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做好堆场覆盖、机械设备摆放等细节问题,严格扬尘管控,保障规范、文明施工。三是加强安全管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工程质量、施工环境、设备运行等方面做到管理责任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和高温作业下的安全防护,及时排查各个施工环节的安全隐患,配足配齐安全警示标识并规范设置,确保安全施工。四是全力做好工程防汛工作,要制定完善的防汛预案,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