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国家防办工作组来中心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6 17:15 作者: 来源:

7月16日,国家防办工作组一行在国家减灾中心主任魏振宽的带领下来台儿庄节制闸检查防汛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冯再法,台儿庄区委书记彭照辉,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涛及市城乡水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周生祥参加活动。

魏振宽一行实地查看了台儿庄节制闸运行现场,详细听取了节制闸运行管理情况、中心防汛工作准备情况、当前泄洪情况和工作人员值班值守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中心就当前防汛形势和安全度汛采取的预防、应对举措,并就做好防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魏振宽指出,当前防汛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极端天气多发频发,防汛形势异常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压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各项防范措施,精心组织汛期隐患排查,科学修订应急预案,确保安全度汛。要加强防汛信息报送,遇突发险情灾情,要第一时间上报信息,妥善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