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李清华督导港航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19 09:17 作者: 来源:

8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清华到台儿庄督导港航工程项目建设,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孙启明参加活动。中心主任邵学良,副主任潘华庆,台儿庄区政府副区长张鹏翔及台儿庄区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李清华认真听取了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工程项目建设办负责同志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航道升级工程、马兰大桥工程建设、应急通道建设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和下步施工计划。李清华强调,市港航中心要把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坚决克服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紧盯时间节点,突出大干快干,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动二级航道整治工程建设。要同台儿庄区加强沟通协商,尽快完成相关征拆工作、林地采伐等工作。要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切实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