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12-20 16:18 作者: 来源:

12月18日,中心主任邵学良一行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董磊、李家汉参加活动,中心机务科、船闸节制闸服务中心、航道养护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活动。

在台儿庄节制闸维修养护现场,邵学良一行详细了解了台儿庄节制闸维修养护项目进展情况,重点查看了检修门维修情况和部分标识标牌布置情况。邵学良指出,节制闸是保障防汛安全的重要环节,要切实强化节制闸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加强日常管养,定期进行起闭试车和检测。节制闸维修养护已经进入扫尾阶段,要认真对待,严格验收,做好交接。

在二级航道整治工程护岸施工现场,施工单位详细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施工计划。邵学良要求,目前已近进入冬季,要切实强化冬季施工措施,充分考虑气候条件对施工工艺和建材材料的影响,严格落实质量检测、保暖防护等各项举措,严控工程质量。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利用年前有利时机,加大投入,加强管理,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年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认真谋划下年度工作任务和计划,制定作战图,明确时间表,把握节点,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安全理念,压实安全责任,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认真开展安全各项检查巡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扎实做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控,切实筑牢安全防线。

邵学良一行还参观了中交一航局项目部沉箱预制件生产基地。董磊和李家汉分别对有关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