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航动态

中心领导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进展

发布时间:2021-12-31 17:56 作者: 来源:

1224日,中心领导邵学良潘华庆、董磊一行到枣庄港薛城港区调研督导重点项目进展。中心办公室、薛城港航发展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邵学良一行来到薛城港区,现场查看了枣庄港薛城港区二期泊位建设情况并就水路运输货源、疏港铁路专用线、薛微航道、铁路物流园区建设工作等了具体要求和指导项目建设、施工单位分别详细汇报了港口工程和薛城港区进港铁路项目进展情况。邵学良指出做好疏港铁路多式联运对于枣庄港建设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做好做细各项前期工作,同时要抓住机遇,推进集装箱运输泊位改造及航线规划,进一步改善装卸工艺提升港口形象,推动枣庄港航高质量发展。邵学良强调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科学合理地组织施工,加快装卸机械、环保设备安装调试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程同时做好文明施工和安全生产确保按时交工试运营。中心作为项目全生命周期帮包服务单位,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帮助项目争取、协调有关政策,服务好、支持好项目建设。中心副主任、项目推进专员潘华庆就下一步交工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中心副主任董磊就建设现代化港口、提升企业软实力进行了安排和指导。